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早升旗游客将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6:19 法制晚报

  今天下午广场将开放

  从昨天晚上11时到今天上午11时,天安门广场被封闭。由于今天全天举办专场活动,中山公园和劳动人民文化宫只接待有组织的群众,不对一般游客开放。今天下午到晚间,天安门广场将全部开放。但是,广场东、西侧路将继续全天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看升旗人数明天将增多

  10月2日起,中山公园和劳动人民文化宫将开始对游客开放。民警分析,由于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没有对游客开放,预计明天早上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的群众数量将剧增。警方提醒游客,尽量妥善安排观看升国旗仪式的日期,以免影响游览质量。

  在临时售票处购票进故宫

  目前,故宫午门正在为“中法文化节雅尔音乐会”进行舞台搭建工作,因此,参观故宫的游客将由东华门和西华门进入。

  故宫博物院现已在东华门和西华门外各布置了两辆“考思特”旅行车作为临时售票处,游客统一在此购票进入。

  为此,警方提醒游客,游客应视情况尽可能到西华门购票参观,以减少故宫东华门入口的人员流量压力。

  避开两个客流高峰期

  根据往年黄金周期间天安门地区每日游客流量统计,每天上午9时至12时是全天客流量的第一个高峰期,12时以后客流量逐渐减少;晚上广场各种灯光打开后至夜里10时,客流量会出现全天的第二次高峰。

  为此,警方提醒游客,合理安排到天安门地区参观游览的时间,尽量避开两个客流高峰期。

  警惕无照游商小贩

  尽管警方连日来对广场地区的治安秩序不间断地进行清理整治,但是受经济利益驱使,极少数不法人员可能还会在广场冒充国营照相馆工作人员欺骗游客,或者向游客出售劣质旅游小商品。

  警方提醒游客,一定要到广场地区设置的国营照相馆固定摊位拍照,到广场附近的旅游商店购买旅游商品,以免上当。

  作者:罗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