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通州网吧砍人血案六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0:10 京华时报
北京通州网吧砍人血案六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9月20日晚,通州佳卉佳网吧发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 图为事后网吧更换被砸烂的玻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张立先) 9月20日晚,通州佳卉佳网吧发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一伙歹徒砍伤14人后逃跑。昨天,通州警方宣布,涉嫌制造这起大案的6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落网。据了解,嫌疑人当天本是去报复他人,但目标不在,几人便挥刀砍向正在上网的顾客。

  血案发生后,通州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展开调 查工作。据悉,市公安局高度关注此案,立即组成专案组,并且很快了解到,当晚行凶的歹徒约有五六人。根据大量线索,专案组迅速准确锁定犯罪嫌疑人。9月21日凌晨,警方突然行动,犯罪嫌疑人董虎、陈喜被抓获,但其余嫌疑人在作案后行踪不明。

  9月29日下午,专案组在朝阳区八里庄附近发现嫌疑人踪迹,当晚7时许,朝阳区八里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将作案后一直在外躲藏的嫌疑人王跃、夏军、乔宇及涉嫌包庇的犯罪嫌疑人关雨抓获。据董虎等人交代,他们几人经常到网吧来“泡”。9月15日,他在佳卉佳网吧玩游戏时与正在上网的附近小区一保安员发生矛盾。9月18日,董虎便召集人持凶器到网吧伺机报复,但没找到该保安员。9月20日,董虎再次纠集多人来到网吧报复,仍未找到该保安员,于是他们便挥刀将14名正在上网的顾客砍伤。

  据警方调查,6名嫌疑人平均年龄不过十七八岁,大多生活在父母离异的单亲家庭或再婚家庭。初中毕业后几人便流向社会。目前6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新闻回放

  9月20日晚9时30分许,在通州永顺镇龙旺庄佳卉佳网吧,十余名上网者被不明身份男子持刀砍伤。据称,行凶者当时还高喊:“有珠江的没有,给我站出来!敢欺负我兄弟……”随后共14名伤者到附近医院就诊,其中5名为北京人文大学学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