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讲究品位与实用 以花为礼成节日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58 杭州日报

  节日里的杭城花市、花店争妍斗奇,而生活在美丽天堂的杭州市民,越来越多习惯“送礼送美丽”。

  吴山花鸟城是杭城“花花世界”的缩影。昨天,记者走进吴山花鸟城,被花枝招展的场面和芬芳的花香所陶醉,难怪许多市民,爱在节假日的休闲之时逛花鸟市场,享受花带来的愉悦。节日里什么样花卉最受欢迎?蝴蝶兰是热点。

  据了解,蝴蝶兰具有造型漂亮,花期长,养护简单的特点。在一处摊位前,记者看到,蝴蝶兰有二三十个品种,如有白花红心的“淑女”,大而纯白的“冬雪”,花色粉红的“红掌”等。一对夫妇花了300元购买了一盆蝴蝶兰,他们告诉记者,蝴蝶兰有一种美丽高贵的气质,送礼极有品位,去年春节第一次将蝴蝶兰送给友人时,朋友赞叹不绝。

  吴山花鸟城总经理胡碧霞认为,“以花为礼”是一种时尚,也是礼品消费的趋势之一。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除蝴蝶兰外,花束、花篮、盆景等也十分热手。

  (记者李公阳 杭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