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温存最终情陷沼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25 大众网-生活日报

  随着小惠的催促,孙刚已经不能自已。7月15日,他向妻子和公司经理谎称母亲病重,请了7天假。当天,孙刚急不可待地赶赴浙江的那个小镇。

  这个江南小镇将成为孙刚一辈子无法忘怀的地方,在这里,他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小惠,一个并没有自己妻子漂亮的女孩,可是他心里却颤巍巍的。更不能自拔的是,他们在小镇的宾馆里发生了一夜情。对于孙刚来说,相拥缠绵过后却感觉像做梦一样,他有点不敢相信 这是真的,虽然小惠并没有向他承诺什么,但是他仍然感到有点受宠若惊。

  在浙江小镇的宾馆里一连住了两晚,其间小惠还把他领回家吃了一顿晚饭,然后又在当地游逛了两天。5天后,孙刚回到了德州。然而,浙江一行却让他矛盾重重,闭上眼睛,他的眼前就会浮现出小惠,小惠说最恨结了婚还在外面乱搞的人,睁开眼睛,眼前就是新婚刚刚半年的妻子,孙刚蒙头大睡了一天一夜,此时,他最不愿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就在这时,孙刚以前贴在网上的妻子的照片,不知被哪个网友又贴了出来,上面还有孙刚的留言炫耀这就是他老婆,这一切正巧被小惠看见。当孙刚再给小惠打电话时,小惠便不再理他,孙刚只得三番五次地解释,说这是以前他谈过的女朋友。从7月23日到25日,短短三天,孙刚已经感到备受煎熬,他知道纸里包不住火,这件事早晚会被妻子知道。如若再这样脚踩两只船,他对不起妻子,也对不起小惠。于是,他拿上了公司的21万元业务款,他想用金钱与小惠做个了断。

  7月27日,孙刚逃到杭州,给小惠买了一部手提电脑,给自己买了一部新手机和数码相机。他将手提电脑送给了小惠,但不敢在小惠的老家久留,第二天就坐车到了温州。在温州,他给小惠打电话坦白了一切,告诉她自己是带了公款逃出来的,而且已经结了婚。小惠被孙刚的真挚所感动,劝说他回德州,并答应代他把花掉的钱还上,孙刚不愿意回去。

  小惠决定与爱人远走高飞,他们开始在南方游逛,正当打算在广东惠州租房住一段时间时,孙刚被民警查获了。

  网络永远充满了诱惑,而爱情永远是排他的。经历了情感的沦陷和荒唐,此时的孙刚该明白了。(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史学森 倪玉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