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汉观焰火发心脏病 民警“救回”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1:30 汉网

  潜江老汉刘先生来汉观焰火突发心脏病,幸好被眼尖的民警发现救助,才没出意外。

  10月1日晚9时许,江岸大队民警钱坤发现一位老人一动不动地靠在墙边,脸色苍白,两只手不停地颤抖着在裤兜里摸索。

  见了民警,老人用颤抖的手指了指裤兜,民警帮其从裤兜中搜出一板药片。民警意识 到老人旧病复发,急忙找来矿泉水,帮老人服药。老人渐渐好转后,对民警说,刚才心脏病复发,找药时,将钱包遗落了。

  民警在墙角发现一个黑钱包送到老人手中。老人看过后说:“包里500元不见了。”民警又急忙寻找,将“找到”的500元钱送到老人手中。

  可昨日,老人找到江岸大队,将500元钱又送到民警手中。原来,刘老先生从潜江只身来武汉游玩,从饭店出来时,准备带出来的500元钱却忘在了桌上。(记者郭丽霞通讯员陈文春)(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