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省沿海风更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3:3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全省沿海风大浪大。到海边游玩的朋友一定目睹了浪花猛烈拍打海岸的壮观景象。今日,如果你还到海边游玩,将能看到更为汹涌的波涛。为此,本报再次提醒读者朋友,到海边游玩时,切记防御大风大浪,出海船只也要注意安全。

  全省沿海大风警报尚未解除,而且风力比昨日有所增强。但也别太担心,从明日起,风力就会有所减弱。省气象部门于昨日下午5时发布了我省沿海大风的情况为:今日全省沿海 东北风7~8级,阵风9级。4日到5日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今日福州市民可能可以稍微高兴一会,因为久违的太阳将会揭开面纱,穿越云层,高挂天上片刻。也别高兴太久,因为从明天起,云朵又要让太阳遮遮掩掩了。椐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今日福州市区天气情况为多云到晴。偏北风3到4级。早晨最低气温15℃,午后最高气温26℃。4日到5日天气为晴到多云。从昨日夜里起,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天气阴转多云;其余地市天气多云到晴。今日至10月5日,全省天气晴到多云。

  连日来,我省气温有所下降,秋味渐浓。天气情况变得反复无常,白天感觉舒适,早晚温度较低。医生介绍说,这种天气,人一不小心就要“打喷嚏两天”———感冒了。医生提醒市民,早晚应注意保暖,多穿一件衣服不是累赘,至少可换到健康。黄金周出游的朋友不少,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领略山青水秀。(来源:吴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