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子大展火辣爱情攻势 108朵玫瑰6米条幅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5:10 齐鲁晚报

  为了赢得佳人芳心,昨天(2日)下午,一小伙手持108朵求婚红玫瑰,在济南泉城广场文化长廊打出6米长的求爱条幅。但面对小伙子如火的爱情攻势,他所追求的女孩却没敢露面,最后两人约了一个安静的地方相会。

  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途经泉城广场,发现文化长廊三楼上有一位小伙子手捧一大束火红的玫瑰,面前一条约6米长的条幅上写着“静静 我爱你”的爱情宣言。据了解,小伙 子姓孙,他和女友静静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已经交往5个多月了,相处得一直挺好。因为国庆节是个喜庆的日子,小孙想让大家一起见证他和女友的爱情,所以就采取这种火热的方式向女友求爱。小孙的条幅挂出来一会儿,女友竟关了手机。几秒钟的失望神情一闪而过,小孙坚定地说,如果她不来,他就去她单位找,找不着就去她家里,一定要追到她。手捧一大束红玫瑰走在广场上,小孙成了众多游客关注的焦点。就在快要走出广场时,小孙再次拨打女友的手机,通了。女友说刚才已经看到了他打出的条幅,但怕羞没现身。

  小孙快步走进事先约好的蛋糕店,坐了不一会儿,就有一个漂亮的女孩满脸含笑地跑了进来,喜滋滋地坐到了他的对面。佳人如期而至,小孙赶紧捧上玫瑰,并从兜里掏出了精心挑选的戒指。美丽的姑娘接过戒指后,娇羞地低下了头。(记者 张庆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