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交友俱乐部”网络涉黄案判决 八人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9:24 胶东在线

  新华网湖北频道10月2日电(记者杨兴国)江城武汉最大的色情网站——武汉交友俱乐部网络涉黄案,日前在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判决。这起全国首例利用境外服务器传播淫秽电子信息案的8名成员,犯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被判处拘役4个月和1年零8个月等刑期。

  据武汉警方介绍,今年7月14日,武汉市公安局网监处获得武汉交友俱乐部网站含有大 量淫秽色情内容的线索。由于网站采取了反侦查手段,使得警方不得不动用网警卧底该网站,注册成为其会员取证。一名网警注册成为该网站新会员,迅速获取了几名网站管理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有关证据,挖出了该淫秽色情网站的创建人徐飞全。

  据警方侦察,今年3月上旬,有着大学文化程度的武汉市某单位职工徐飞全,在互联网上利用他人租用美国服务器的虚拟空间,建立色情网站。他自任网站站长,将网站会员留下的QQ号、电话号码等删掉,专门从事反侦察。网站管理员张涛负责删除不够淫秽的内容,同时及时提升粘贴淫秽内容多的会员为版主。为当上管理员,他在竞争上岗时称,若一个月内不能大量发展该网站会员,就主动辞职。年龄最长者的戴亮,一次无意中进入该网站后,就一直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单位的电脑上登录武汉交友网站。注册成会员后,因为有些淫秽内容没有积分就点不开,于是他就设法搞到色情内容粘贴到网站上,以提高自己的积分。

  该网站总帖数3万多个,仅警方为固定证据下载的境内外各种淫秽图片就有800多幅,淫秽电影及短片65部。该网站还在信息交流区提供武汉市及外省市的一些色情服务场所的情况,介绍卖淫女及联系方式,提供卖淫价格等信息。

  7月18日,武汉警方将徐飞全抓获,关闭了武汉交友俱乐部网站,另外几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该网站版主及会员也捉拿归案。据介绍,涉案犯罪嫌疑人平均年龄24岁,最大的32岁,最小的是一位18岁的在校大学生。法院审理查明,该网站已发展注册会员6000多人,网站访问量高达17万多次,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