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头猪掉在路上 不同遭遇映射两样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良肖通讯员金宝堂徐德超)两头大肥猪掉在路上,一头被人捉住交还失主,一头则被人关进家里锁住。两头猪的不同遭遇映射出了两样人心。

  2日下午4时,随州曾都区王某、叶某两猪贩用三轮车运送8头猪到屠宰场。车行至306省道安居一路口时,有两头猪掉下车,司机没有发现。一过路车发现后,追上三轮车告诉了 司机。司机转头寻找,发现其中一头猪在稻田里,一群人主动帮忙将猪捉住,还把猪抬到车上。

  而另一头猪被当地村民范某抬回家中关进院子,锁上铁门藏了起来。后来,王、叶二人在群众指点下,找到范某,央求范某将猪还给他,可范拒绝归还。司机无奈,只得向民警求助。

  当安居派出所两民警赶到现场时,范某态度仍十分强硬,认为是自己捡的,不愿交还。又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范某终于在昨日将猪还给了失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