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清洗工10楼坠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34 齐鲁晚报

  本报10月3日热线消息(记者 尉伟)今天下午,在省城趵突泉南路北段的中信广场,一名清洗工在进行高楼清洗作业时,突然从空中坠下身亡。

  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者已被送往医院。不过,在楼前湿漉漉的地面上仍有血迹,旁边还散落着十多米长、拇指粗的绳子,其一端已断裂;一只破碎的水桶和一些高空作业设备也散落在地上。

  “人是从顶层附近掉下来的”,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大约3点20分左右,有六名工作人员从顶楼开始由上向下进行玻璃幕墙的清洗工作。谁想刚清洗到10层,一名20岁上下的小伙子突然从二三十米的空中坠落,“砰”地一声摔到了地面上。大家赶忙报警求救。据目击者猜测:“可能是绳索突然断裂造成的。”

  记者从趵突泉路派出所了解到,坠楼的小伙子已经死亡,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戴伟

  (线索提供者王先生 奖金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