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区道路交通繁忙顺畅有序 灵溪隧道增强安全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35 杭州日报

  长假进入第三天,灵隐景区停车场停放的大量外地大巴车表明,外地旅游大军已涌入杭城,国庆长假旅游进入高峰。昨天,尽管整个西湖景区道路交通十分繁忙,但道路交通秩序整体感觉顺畅有序。

  昨天,本地市民以梅家坞、满觉陇休闲度假为主,从梅家坞道路两旁停满的小轿车看,基本以杭州本地牌照的车辆为主。记者驱车沿梅灵路、灵隐路转了一圈,发现梅灵路特别 是梅家坞路段虽然停的车辆很多,但车辆通行十分顺畅;而以外地游客居多的灵隐景区虽然客流量较大,但路上行驶的车辆并不很多。中午11时左右,记者在灵隐路梅灵路口看到,整个路口秩序非常好,与以往长假道路拥挤不堪的状况相比,可以称得上交通顺畅。

  南山路、虎跑路和之江路口机动车流量比较大,虎跑路由于受行人随意横穿道路的影响,车辆行驶一度比较缓慢,现场交警全力维护疏导,努力确保车辆通行顺畅。交警部门根据头两天延安路交通比较拥挤的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加强行人横穿马路的管理,因此,昨天延安路的交通紧张状况有所改观。

  此外,10月2日灵溪隧道发生多起机动车追尾事故后,交警部门及时通过媒体提醒行经此地的驾驶员注意安全行车。同时,在综合分析事故现场和听取了事故当事人的陈述后认为,灵溪隧道追尾事故多发的原因有其客观原因。交警部门为此建议隧道管理部门在灵溪隧道南北入口处安装地面减速道钉,既可以降低车速,也可以提高驾驶员的注意力;同时,安装警示标志,提醒驾驶员随时注意隧道内发生的意外情况,谨慎驾驶。

  (通讯员庄琪陈建能记者陈昌旭 杭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