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如此揽客哪来和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44 扬子晚报

  本报盐城专电 国庆黄金周,商家为揽客纷纷出手,发传单,送礼品,搞表演,花招层出不穷。10月3日上午,记者接到读者的报料电话,称盐城市区的吉马手机城把促销活动做到了苏宁电器盐城店的大门口,为此双方发生了摩擦,还闹到了派出所。

  记者立即赶往现场采访,看到苏宁电器门口穿梭着不少学生模样的促销人员,其中身披彩带分发传单的竟多数都是吉马手机城的促销人员,约有十多人。记者还看到,几辆人力三轮 车一字排开停在苏宁门口,车上打出的条幅赫然醒目“买手机到吉马手机城,乘车免费”,几个三轮车夫还大声地吆喝。其中一位车夫告诉记者,他们受雇于吉马通讯手机城,共有10辆这样的三轮车,吉马给他们每天每人80元工资,专门负责在苏宁门口免费送消费者去吉马。

  记者从一位给吉马发传单的女生那里得知,刚才他们在这里搞宣传的时候被苏宁工作人员驱赶,几位男生差点与他们动起手来,后来去派出所解决了。记者在城东派出所了解到的情况是,双方并没有动手,只是互相有些推搡,现均已服从调解。

  记者找到苏宁电器市场策划部潘经理证实此事,潘经理显然对此还心有余“恨”,他气愤地告诉记者吉马的商业宣传违反了商业道德,把传单发到了他们门口,会“截流”很多来苏宁的消费者,严重影响了苏宁的形象。而吉马一位姓徐的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含糊其辞,对为什么将宣传做到同行门口之事没做任何解释。

  另据记者了解,今年7月苏宁电器盐城店刚开业时,吉马就曾有过类似的宣传行为,当时双方也有过“摩擦”。 徐筱明郭小川彭昊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