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兴区养猪场起火 百头仔猪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5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周玉) 昨日凌晨的一场大火,将大兴区田窑村村民韩志国的发家梦彻底打破。他家所养100头肉猪都葬身火海。

  猪圈凌晨火光冲天

  昨日下午1时,蹲在自家养猪场外空地的韩志国神情呆滞。

  他称,当日凌晨5时20分,他前往离家仅50米的养猪场,“我大老远就听见猪叫,再抬头一看,发现屋顶冒出浓烟。”当韩志国赶到养猪场时,发现约150平方米的猪圈内,火光冲天、瓦片横梁不时砸下,“几头个大的母猪争着往外蹿,仔猪向上伸着头叫着。我看了,心疼得要命啊。”

  一个小时后,两辆消防车将火苗灭尽,但猪圈里的98头仔猪和2头母猪都躺倒在地,韩志国说:“一头母猪就要断奶了,还有一头即将要临产。”

  造成经济损失7万元

  韩志国儿子说,此事对其父亲打击非常大。他称,今年以来家里发生了几件不幸的事情,3月份其父查出身患直肠癌,9月26日,弟弟遭遇车祸,左脚骨折至今未愈。

  韩志国称,失火原因可能是电线老化短路引起的。

  但韩志国称并不排除人为破坏的因素,他说,昨日凌晨1—3时,拴在养猪场的大狗一直狂吠不停,“只有生人来了,狗才会叫。”

  韩志国称,此次大火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7万元,而整个养猪场并没有参加保险。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大兴区庞各庄派出所,一名警员称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