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客与人争吵竟然连夺4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07 大连晚报

  房客与人争吵竟然连夺4命事发普兰店市铁西办事处古城社区,4名死者中一对六旬老人为房东,另外两人身份不明,警方正在全力侦破

  本报讯“我今天早上正在外边溜达,就听说沈家老两口在家被人害了。这两位老人平时与人无怨无仇的,发生这样的事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昨日上午,一位姓杨的先生向本报记者讲述了发生在普兰店市铁西办事处古城社区的一桩惨案。杨先生表示,一同被害的还 有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与一名男子,但周围邻居谁也不认识他俩。

  昨日早7时左右,杨先生赶到沈家时,警方已经封闭了现场。早到的邻居说,两位六旬老人被害在自己屋里,院子里还有一位大约30岁的陌生女子,一名男子也在屋子里,被人发现时均已死亡。杨先生告诉记者,这里属于城乡结合部,外来人口比较多,附近居民通常将家中闲置的房屋租出去。这两位老人也把自己家中的厢房租给了两对夫妻,平时他们都在一个院子里出入,但死去的两个人都不住在这里。事发后,在此租房的一名男子不见了。

  据邻居说,2日夜里10时许,曾听到该院里传出激烈的争吵声,但因为怕惹事,没有出来劝阻,没想到发生了如此惨剧。

  记者随后与铁西派出所取得了联系,一位警察证实了此事,同时表示,市公安局的刑警已经到达现场,展开侦破。记者随后从普兰店市“110”指挥中心了解到,3日5时50分左右,他们接到附近居民报警,称古城社区有两位老人和一女子同时被害家中。警方立即赶到现场,三人均已死亡。在随后的现场勘察中,警方又在用于出租的厢房内发现一位男性死者。两位老人一个姓沈、一个姓王,年龄分别为67岁和65岁,都是当地人,平时没什么仇家。同时死亡的一对男女,身份不明。经过现场勘察,4人都是被重物砸死,但现场没有留下凶器,大连警方已专程赶到现场进行鉴定。

  下午,指挥中心一位姓王的值班长告诉记者,根据警方对相关人员的询问,在此租房的张某2日夜里曾与那一男一女发生争执,并动手将两人杀死。昨日早5时左右,老两口因为房子玻璃被打碎,要求张某赔偿,并与其发生口角,老两口威胁张某说要报警,没想到也遭到毒手。张某事发后逃跑,目前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追捕。

  作者:本报记者 徐瑾 化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