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扔燃烧瓶威胁工厂 警犬上阵将其擒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醉汉扔燃烧瓶威胁工厂警犬上阵将其擒获(图)

嫌疑人在这栋楼四楼扔“炸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醉汉扔燃烧瓶威胁工厂警犬上阵将其擒获(图)

排爆警严阵以待


醉汉扔燃烧瓶威胁工厂警犬上阵将其擒获(图)

嫌疑人被生擒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通讯员杨槐柳 张武 实习生吕洲科) 推销花木不成,居然自制汽油燃烧瓶,在汉阳一家大公司楼上投掷,要挟厂方。前天晚上,武汉警方未费一枪一弹,将这名男子生擒。

  当晚9时12分,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持炸药在汉阳某公司闹事,指挥中心立即命附近民警赶至现场处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副局长田霖迅速率多个 部门民警赶赴现场。

  据了解,当晚9时许,一男子手提一黑色密码箱,满口酒气地冲进汉阳十里铺某大公司厂部,直奔办公楼4楼,将楼道的灯全部关掉,站在4楼走廊上,声称手提箱内有炸药,并朝楼内和楼下空地投掷了3枚“爆燃物”,发出声声巨响,并燃烧起来,保安迅速报警。

  记者赶至时,警方已疏散了厂内人员,在该办公楼附近设定了约500平方米的警戒空间,各警种对该楼形成包围。与警方对峙期间,该男子又先后朝楼下扔了4枚“爆燃物”。

  经研究,刑侦处一大队民警秘密潜入该公司办公楼的后部和左右两侧观察该男子的动向,市局谈判专家站在楼下与其对话。与此同时,刑侦处警犬大队携两头攻击犬与特警组成强攻小组,巡警处在四周高楼上安置狙击手。消防队员做好准备,以便应付突发情况。

  晚10时34分,迫于警方压力,该男子手提密码箱走下楼。为防其冲入人群,警犬冲上去将其扑倒,特警上前将其抓获。经排爆专家测试,所谓“炸药”实为用鞭炮制作的汽油燃烧瓶。

  警方连夜审查得知,该男子名叫吴惠国,43岁,原为该公司职工,买断工龄离开公司后做花木生意。半个月前,他来到该公司,强行推销花木遭到公司有关负责人的拒绝,他为此心存不满,多次扬言要闹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惠国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