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失踪流落济南 好的哥“千里”送人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45 大众网-鲁中晨报
男子失踪流落济南好的哥“千里”送人归(图)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2日讯(记者孙长良)淄博高新区卫固镇太平村一名大脑迟钝的男子,1个月前从家中走失,家人四处寻找未果。今天,济南市一名出租车司机开车从济南将这名男子送到淄博老家。

  今天16:00,记者来到淄博高新区卫固镇太平村王永波家。据王永波的母亲讲,王永波今年38岁,大脑有些迟钝。8月17日,他突然失踪,亲人四处寻找,也从报纸、电视上刊登过寻人启事,但一直没有消息,他60多岁的父亲至今还在外面找他。今天上午,王永波的嫂子突然接到济南一出租车司机打来的电话,说是在济南找到了王永波,并且要把他送回家。一家人高兴地忙准备酒席款待这名好心司机。15:30许,拉着王永波的车到达家门口,见到了失去1个多月的孩子,母亲抱着孩子激动地哭了(下图),一家人把好心的济南的哥迎进了家门。

  这名叫高军的好心的哥是济南市天桥区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据了解,今天9:00,他开着出租车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附近拉客,在汽车总站附近一桥下面看到一名男子走不动路了,他便下车询问,并把他带到饭店吃饭,后来,才知道这名男子叫王永波,家是淄博高新区卫固镇太平村的。高军迅速与当地派出所联系,知道了王永波哥哥家的电话,从济南开车将他送回家。

  (请线索提供人柴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8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