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假头3天武汉重大交通事故降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57 汉网

  经过交警的昼夜控管,节日前3天,全市仅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2起,较去年同期的6起下降了六成。

  按照节前公安交管部门的部署,民警们加大了107国道、黄土线、汉洪线等10条国道、省道和城区18处交通事故多发地段的管控力度。2日9时12分,民警孙斌、刘世弟等在107国道上对一辆超员车进行纠正后,要求司机转走多载的乘客;13时39分,民警万新华、罗清明 将一辆超载且无法出示驾照和行驶证的大货车暂扣;14时42分,新洲交警阻止了一起村民在阳福线上打场晒粮的行为。高管大队民警还对金桥大道、岱黄公路等10多处道路施工现场采取白天挂红旗、设锥形筒,夜间挂红灯、贴反光膜的管理措施,消除了因施工带来的安全隐患。

  为保证预防事故措施的落实,公安交管部门专门成立了督察专班,对检查中发现的建筑材料占道和打场晒粮的行为督促整改。

  (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黄进明 王威 陈文春)(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