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车带女友兜风肇事逃逸10日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57 汉网

  驾“千里马”携女友兜风时肇事造成一死一伤,事发后弃车逃逸,汉南驾驶员汤勇昨日被交警守候抓获。

  昨日凌晨,汉南交警秘密守候近7小时,终于将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汤勇抓获。

  今年8月21日,家住汉南区邓南镇的汤勇驾驶从租赁公司租来的鄂AD4027号千里马牌小轿车,携女友兜风。凌晨5时许,当车行至汉南区汉洪线25公里处时,将路旁2人撞成一死一伤,后弃车逃离现场。

  2日,当交警获取汤勇租住在江岸区二七小路的线索后,于21时秘密守控在汤勇的租住屋附近,昨晨4时许,在确认其在屋内和敲不开门的情况下,交警果断地破门而入,将其擒获。

  (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黄进明 王威 陈文春)(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