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婆婆不喜欢儿媳认定是狐狸精 请来巫婆家中作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4:0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见习记者黎静) 10月2日,柳州市民林女士很气愤的告诉记者,在全民欢度国庆的时候,她却被家婆当作“狐狸精”,请来“大师”焚香作法了一个多小时,使她的人格受到极大伤害。

  当日下午5时许,帮人打工照看门面的林某下班回到夫家时,看到她和丈夫居住的房间里烟雾弥漫,充斥着香烛的味道。一个用红布包着额头的中年妇女正闭目在房内跳动着, 口里振振有词地念着“如来佛祖保佑快快赶走狐狸精,还家宅清宁”等咒语。

  当林某进屋想阻止时,却被家婆赶出了屋外,直到近6时那名中年妇女才停止可笑的“法事”。

  当晚6时50分,在林某带领下记者来到林的婆家,看到林夫妇俩十多平米的房间里,床上、地板、桌面等处都是燃烧后的香灰和烛泪,而在房间的显眼处还张贴着“符咒”。面对一片狼籍的屋子,林某很是无奈。据林某介绍,她与丈夫结识时,丈夫正与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他母亲认为是林某的介入促使儿子婚姻的解体,加上林是个农业户口的打工妹,便强烈反对儿子与林结婚。

  婚后,林跟随丈夫住进了婆家,虽然她十分周到地服侍家婆,却得不到家婆的认可。9月中旬,林的丈夫随亲戚到海南打工,于是家婆对林更无好脸色,经常讽刺她是破坏儿子家庭的“狐狸精”。

  林某不知道怎样才能拉近与家婆的距离,也不知道如何维护这段不被家婆认可的婚姻和自己的人格尊严。

  根据林某提供的地址,记者在某老年活动中心找到正在观看他人打纸牌的林某家婆。记者问她为何要在儿子媳妇居住的房间做“法事”时,老太太一脸不耐烦地说“大师说家里闹鬼,所以就开坛捉鬼”,当记者问她开坛捉鬼是否针对林某时,老太太马上气愤地说,“就是这个狐狸精,她进门后我的身体三天两头闹病,没有鬼才怪”。

  对于林某家婆的行为,一些了解情况的邻居介绍,老太太是家庭妇女,全靠惟一的儿子生活,5年前儿子下岗后工作很不稳定,因而当其儿子和有固定工作的前妻离婚并与打工妹林某结婚时,她就十分的反对,以至演变为如今的恶劣婆媳关系。其实儿孙自有儿孙福,老太太的这种行为只会让其儿子为难,搞得家里乌烟瘴气的何苦来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