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邻居扔了一年狗屎 一楼居民院成了“垃圾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12 青岛新闻网
楼上邻居扔了一年狗屎一楼居民院成了“垃圾场”(图)
  晚报讯天上会掉狗屎吗?市北区通榆路44号3单元102户的白某家还真碰到了这种倒霉事———楼上不知哪户居民,一年多来,经常往楼下扔包着狗屎的纸团,正好落在他家院内。

  昨天,记者来到白家。白家的小院收拾得很干净,但在院内小木屋的棚顶上,落了六七个白色纸团,里面是黑色的狗屎。白某说,其中有二团是上午刚落下来的,这两天冷他还没来得及清扫。

  “我都快70岁了,用棍子把它挑下来很费力。虽然这样我也没到楼上找,因为我始终觉得楼上扔狗屎的人有一天会认识到不对,可是一年多了,还在扔”,白某气愤地告诉记者,“不光是狗屎,还经常会落下烟头、烟灰、啤酒罐什么的,有次我差点被一个盛着半听酒的啤酒罐砸中脑袋。”

  扔狗屎者是谁?白某说心里多少有数。记者想帮白某问个明白,楼长蔡大妈的带领下,我们从二楼走到六楼,有五六家没有开门,开门的住户都说自己家没养狗,并对白大爷的遭遇感到气愤。三楼一住户说,经常在楼道里发现狗屎和狗尿。(巩合生)

  图:白大爷气愤地指着包狗屎的纸团。合生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