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安游客遭遇强拍 五四广场“黑相机”给青岛丢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12 青岛新闻网
泰安游客遭遇强拍五四广场“黑相机”给青岛丢脸(图)
陈女士向城管员指认敲诈他们的不法商贩。田璐摄

  晚报讯明明说好10元钱拍6张照片,可照完后要收60元钱,还变本加厉索要冲扩费。如果不给,就要动拳头!昨天,来自泰安的游客陈女士在五四广场遭遇野蛮黑照相!幸好,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并依法对“黑相机”进行了处罚。

  昨天中午12时,市南城管火车站广场中队巡查至五四广场南侧时,一女士急匆匆来到执法人员面前,激动地说:“有人敲诈我们,还威胁说不给钱就要弄死我们!”执法人员立刻在该女士指认下,在人群中找到了刚才敲诈威胁他们的一名青年男子。

  陈女士来自泰安,与家人来五四广场游览时,一男青年拦住陈女士的叔叔,说要为他拍照,并优惠10元钱拍6张,蛮横地拦住他们不拍不让走,其叔叔只好答应拍10元钱的。可当他们拍完6张照片后,对方却要60元,而且还有冲扩费等,于是引起双方争吵这时,一穿黑衣服的男青年挤进来,威胁说:“不给钱?试试你的头硬不硬?我非弄死你!”这时,城管执法人员巡查到此,陈女士才得以脱身。

  执法人员责令不法商贩立刻将钱退还,并依法对其进行了罚款,“黑相机”被依法暂扣和取缔。(田璐周玉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