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紧逼 成都一研究生网上征“临时女友”应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国庆大假,除了外出度假放松身心,也是一家人团聚的好时候,但正在成都某大学医学院读研究生3年级的重庆籍学生魏国(化名)不但没心思过节,甚至连家门都难进。原来,父母有话在先:“不带女友,这个国庆不能回家。”

  据《成都商报》报道,于是,魏国早在国庆前一周就在该校的BBS上发出了“征集国庆临时女友”的帖子,他本想找一个同校的师妹充当临时女朋友,这个临时女友除了国庆陪自 己回家外,还可以享受一起旅游,费用全包的回报。但大假已经过去一半时间,魏国却仍然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临时女友”。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和QQ与魏国取得了联系。他婉言拒绝与记者见面,只是解释自己的行为说:“主要是家里人着急,父母急着想抱孙子了。”

  他的帖子引来众多回应,大家对他的做法众说纷纭。许多男生提出了异议,认为此举欠妥。更有男生戏谑地问:“男生可不可以?”理由是,这样一来好直接让魏国的父母断了念头,免得逼他那么紧。而不少女生纷纷表示理解。魏国说,经过了几天的网上应征,他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女孩子来充当临时女友,应征者不是对方年纪小就是大家谈不来。

  “如果还找不到女友,连春节都不想回家过了。”他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