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

  刹车逮小偷

  前天上午9时许,一辆广州78路公交车行驶至华工大隧道时,一小偷盗窃邻座乘客的钱包时被发现,事主大呼:有人偷东西!司机闻讯立即紧急刹车,并一个箭步拦截欲逃跑的小 偷,小偷向司机拳打脚踢,司机与之搏斗。车上乘客见状,主动协助司机将小偷制服,交由附近派出所处理。(江先生)

  钱包归原主

  昨天上午7时许,陈先生在广州东站乘坐41路公交车,下车时遗下内装3张信用卡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钱包。陈先生马上乘出租车到总站寻找。此时该车到总站不久,司机了解情况后,立即将在车厢拾获的钱包交还陈先生,陈先生连声多谢。(游小姐)

  恶

  喊打喊杀“索赔”

  昨天凌晨5时许,龙先生驾驶货车途经增槎路时,被一辆小轿车拦截,车上四人说龙先生在北环高速公路出口处将其小轿车撞烂,要赔偿修车费2000元。龙先生报警,他们还喊打喊杀,最后龙先生被迫“赔偿”500元方可离开。(龙先生)

  野鸡车诓骗民工

  昨天下午3时许,几个拉客仔在天河客运站骗20多名往东莞的民工,称每人100元即可到东莞。民工被带到一辆野鸡车上,当车驶至广园路五山校区附近时,司机及拉客仔凶恶地赶民工下车,民工报警。警方接报赶到现场,其中一拉客仔被当场抓获。(李先生)

  (张海路整理)(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