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吞藏“毒蛋”84颗 两毒贩飞机上被生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0:11 胶东在线

  新华社武汉10月4日电两名毒贩3日在昆明某酒店吞服海洛因“毒蛋”时,被人发现后报告了警方。这两名各吞下42颗毒蛋,共计600克海洛因的毒贩,做梦都没想到,在武汉还未下飞机就被警方生擒。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3日上午,武汉警方接到一个匿名电话称,在昆明旅行的他在酒店住宿时,偶然发现邻房的一湖北男子在房内呻吟,透过门缝发现地上有几颗圆圆的异样 东西。下午1时30分,他在昆明机场发现,那人竟然和他同坐3448次航班到武汉。他怀疑那人是毒贩,于是在机场向武汉警方报警。

  武汉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和江汉公安分局缉毒大队20多名民警,火速赶往天河机场布控。下午3时30分,3448次航班降落在天河机场。便衣警察冲进机舱,发现一名应城籍男子特征与毒贩相似,民警遂将此人及另一神色慌张的同行男子抓获。

  这两人被带进江汉缉毒大队后直喊肚子痛,随后共排出海洛因毒蛋84颗,共600余克。经审查,两男子分别名叫卢明、卢水,是湖北应城人。两人交代,他们在昆明以每克30多元买下600余克海洛因毒蛋,各自忍痛吞下后欲回应城贩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