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挂三天国旗“头”朝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6:27 华商晨报
挂三天国旗“头”朝下(图)
被倒挂的国旗

  本报记者 北风 摄

  时间:昨日13时45分

  地点:沈阳市和平北大街通宝大厦

  晨报讯 (记者 刘炜佳)“通宝大厦国旗已经倒着挂了3天了!”昨日读者王先生在本报的热线电话中焦急地说。

  13时45分,记者赶到了王先生所说的沈阳市和平北大街倒挂国旗的通宝大厦。风将国旗刮起时,记者看到国旗上的五星已经在红旗的右下方。

  “这绝对不是一个小问题。”物业的值班人员和大厦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立即纠正国旗的悬挂方式。但由于此前并不清楚国旗是倒着挂的,并且目前休假还未结束,所以没有办法找到责任人和责任单位。

  十几分钟后,国旗恢复了正确的悬挂方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第四条: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对本行政区域内国旗的升挂和使用,实施监督管理……第十七条:不得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规格的国旗。

  (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15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