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车去桐乡嘉兴注意 有人剪油管骗你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7:12 都市快报

  10月1日,萧山朱先生开车去乌镇玩,车停外面,人进景区。

  “下午玩好出来,上车,开出不多久,就再也点不着火了,检查半天,也没发现哪儿出了毛病。”

  朱先生正发愁,有两个人跑上来,问要不要修车,说他们朋友的修车铺就在附近。朱 先生有个好朋友在附近开修车厂,就没理他们,直接打电话给朋友,朋友开了辆车过来,把朱先生的车拖回自己的修理厂。

  朱先生等拖车期间,那两个人一直不走,不远不近地观望。

  车在修理厂里也一直找不出故障原因,直到晚上7点,终于发现问题:油管被人剪断了。

  修理工说,这种手段蛮狡猾,他把你油管剪断后套上塑料管,里面再塞上类似保鲜膜的东西。

  这种被动过手脚的汽车,启动时候没问题,开出四五百米,油就上不来了,剪油管的人是个内行。

  朱先生这时想起那两个主动要帮忙修车的人,“他们肯定是一伙的!现在我回杭州了,还是气得吃不下饭。

  “问了我平时做保养的修理厂,老板说,这种故障车他们已接修过不少了,他说特别是往桐乡嘉兴那个方向,常有人剪汽车油管,然后问要不要修车。

  “这种事我以前还没听说过,所以打电话给快报,提醒一下开车外出的朋友,遇到这种突然打不着火的情况,可以先检查一下,油管是不是被人塞住,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就行了。

  “如果有人假惺惺要你修车,八成就是他们干的,直接报警!”

  (记者何欣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