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抱着被子低头匆匆走 老门卫眼尖抓住偷电脑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通讯员丁其刚记者吴昌华)年过六旬的老门卫,眼尖心明,没有放过一个贼。

  昨日早上7时许,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家建筑公司门前,门卫李爹爹发现,一名30岁来岁的男子抱着一卷被子,低着头往外走。

  老李定睛一看,被子里好像裹着东西,于是拦住问道:“哪来的被子?”“帮朋友拿出去洗。”老李伸手一摸,被子里面硬邦邦,揭开被角一看,里面藏着一台电脑主机和显示器。男子抱着这卷被子撒腿就跑。老李紧追不舍。

  男子跳上一辆出租车。老李冲过来拦住车,大喊“快抓贼”,并揪住男子的领口。的哥刘师傅掏出手机报警,民警闻讯赶来。

  据新村派出所审查,此贼姓李,31岁,系吴家山无业人员,有吸毒史,盗窃的这台电脑价值5000多元。经深挖发现,自7月以来,李某曾5次潜入吴家山地区多家单位盗窃电脑设备,价值6万多元。昨日下午,李某被东西湖警方刑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