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校开夜班 学车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7:31 杭州日报

  学车考驾照要花不少时间,一般学员顺利的话,从理论考试到驾照拿到手最起码3个月50个课时的时间,不少人因为工作繁忙,工作日无法调休来学车。不过,杭州东信驾驶培训学校本月率先在杭州推出了“夜间班”、“双休班”,解决市民学车的时间问题,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

  王小姐是一家专卖店的店主,白天生意红火,双休日店员休息,她还得照常营业,就 算买了车也没时间学车。听说驾校有了“夜间班”,昨天,王小姐趁着国庆休息,立刻赶到东信驾校报“夜间班”,等长假结束后,她准备每天工作结束后,再赶去学车。东信驾校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像王小姐这样忙碌的都市人不在少数,东信驾校设立的“夜间班”,利用17:30—21:30之间的夜间时间对学员进行培训,迎合了不同学员的个性化需求,便于学员根据自身时间安排确定上车时间。

  目前杭州的驾校教练员数量还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学车人群的需求,为缓解这一情况,一些硬件已上了一定规模的驾校已根据自身的场地条件和报名时不同学员的不同情况,陆续开出了“双休班”“休闲班”和“女士班”,让教练员在安排学员时可有的放矢。同时,这些特色班的学车费用与正常班的费用相差不多,也吸引繁忙的上班族。

  (通讯员孔治港记者赵文浩 杭州日报)

  【相关报道】(10-05 07:10)(10-05 07:10)(10-05 07:10)(10-0507:12)(10-0507:12)(10-05 07:47)(10-05 07:53)(10-05 07:54)(10-0508:0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