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危墙倒塌两小孩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快来人啊!危墙倒塌压死娃儿了!”10月1日上午,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村二村八组危墙倒塌,两个在墙边玩耍的七八岁的小孩被土墙压在底下两个半钟头,一个死亡,一个身受重伤至今昏迷未醒。

  接到报料后,昨日记者赶往三台县。在现场看到,土墙已不复存在,地上被刨了一个坑,周围还有斑斑血迹,一块石头下还压着一只童鞋。据当地村民介绍,倒塌的那面土墙原 本是一间老房的一面墙,房子主人姓杨,于今年初搬走,但他们拆房时只拆除了房梁和屋瓦,四周墙壁没有拆除。当地一些小孩子很喜欢到那里去玩,大人怕有危险曾多次通知屋主,希望他把墙也拆了,免得倒下来伤到娃儿,但屋主一直推说忙没有拆,没想到就真的出事了。

  记者在村民带领下来到了在倒塌中死亡的“二娃子”家中。“二娃子”的姐姐向记者回忆了当时情景:10月1日上午9时许,她在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听见有人在喊:“老房子的墙倒了,各家娃儿看一下,有没有不见的。”她知道弟弟平时喜欢到那里去耍,就急忙出去到处喊“二娃子”,可没有人回答。她又叫人帮忙到老房子那里去看,可墙倒下来后盖得严严实实,什么也看不见。中午十一点半,母亲回家来还没有见到儿子的人影,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于是又跑到老房子去看,虽然还是什么都没有看到,但她似乎听到了沉重的喘息,趴在地上一听,顿时失声痛哭,大叫起来:“快来人帮忙呀,我娃儿被压到下面了!”大伙一听,急忙赶过来,大家用手将土一点一点刨开,终于将两个小孩刨了出来。可由于埋的时间太长,孩子刨出来时已经七窍流血,“二娃子”已停止了心跳,只剩下微弱呼吸的“昆娃子”随即被“120”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昆娃子”父亲说,“昆娃子”现仍在昏迷中,医生确诊为面部粉碎性骨折、前额骨头膨胀、左腿大腿骨折等。医生说,“昆娃子”病情已基本稳定,但还需要进一步治疗。

  肖李见习记者何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