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钓迷”钓鱼 街坊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2:37 汉网

  昨日上午,家住徐家棚街公太里社区的邱防汛收拾渔具后正待出门,周边街坊见状,纷纷奔走相告:“晚上又有鱼吃啰!”

  邱师傅今年50岁,武钢在职职工,爱好钓鱼。但他不是为改善生活,每次钓到的鱼不是直接送给街坊,就是和街坊们在一张桌上分享了。

  对此,邱师傅的解释很简单,“大伙一起吃,有气氛。”

  下午5点,邱师傅“收班”。

  晚上,五六户街坊在门口摆上桌子,喝鱼汤、聊天、谈心,别有一番情趣。

  街坊陈师傅说,平时大家忙,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一闻到鱼香,大家都来了。”

  正因为如此,街坊们送给邱师傅一个雅号———社区钓鱼协会会长。最近,邱师傅身边还多了几个“会员”。

  (记者刘艳华 通讯员国平)(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