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德食客牛肉面中发现苍蝇 逼店主七旬老父吃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记者饶纯武实习生叶钰、孙亚琼报道:昨日,洪山石牌岭武珞路口一小吃店发生寒心一幕:一名男子吃面时发现一只苍蝇后,竟逼着年逾七旬的店主的父亲吃下苍蝇才罢休。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年约30岁的一对男女,在该小吃店落座,点了两碗牛肉面。牛肉面快吃完时,该男子突然发现面汤中有一只苍蝇,当即找老板讨说法。

  当时,该店负责人王先生见状,表示可免单,并愿再下一碗作为补偿。该男子不依不饶,声称面汤中的苍蝇,会对其身体造成伤害,一定要让小吃店的人将苍蝇吃了。

  为安抚顾客,王先生又表示愿买两包香烟,作为补偿。不料,该男子固执己见,称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店方的人吃掉这只苍蝇。

  正在此时,王先生被人叫走了一会儿,留下75岁的父亲与该男子协商。在多次沟通无效的情况下,王先生的父亲被迫拿起筷子,将碗中的苍蝇夹起吞下。该男子这才作罢:“既然你吃了,那我就算了!”

  这一幕,令现场的其他食客看得目瞪口呆。他们对该男子的恶劣行径均感到十分气愤。最后,该男子在其他食客的遣责声中悻悻离去。

  编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名食客既然知道苍蝇不卫生,为何硬让别人吃下?俗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该食客如此咄咄逼人,作出不义之举,难怪要遭到众人的谴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