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安杯感动记者”征文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21 扬子晚报

  2004年金秋,广大新闻工作者将再一次迎来自己的节日———第五届中国记者节。

  在既往的记者生涯中,广大新闻工作者凭敏锐的眼光观察世界,把真诚和激情倾注在笔端,记录下了这个时代最生动、最精彩的瞬间,映衬出历史的深沉和时代的光辉,感动了无数的读者,影响、改变着我们的社会和生活。

  在每一篇激动人心的新闻报道背后,都蕴藏着记者自己被深深感动的经历,作为采访对象的人物和事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记者,召唤记者贴近、深入、探索、思考。英雄的精神,宏伟的事业,真挚的情感,艰难的追求,以致某些局部的阴暗与罪恶,最先震撼的,就是记者的心弦。它不但激励着记者的笔,而且锤炼着记者的心,成为记者永生难忘的精神财富。

  举办此次“感动记者”征文比赛,就是希望广大记者(包括离退休老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朋友们,把这样的精神财富贡献出来,用以感动读者,激励同仁,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并以此来与社会各界同庆中国记者节,这也是江苏新闻界“三项教育”成果的一种展示。

  来稿请寄本报编辑部,一经编发即可参加全省统一评奖。本征文设金奖、银奖、铜奖各若干名,均颁发证书,奖金(奖品)分别为3000元、1500元、1000元,由“西门子家电·中国”等单位提供奖品,刊发的作品将结集出版。

  本次征文活动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本报等新闻单位主办,杭州天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办。征文评委会由江苏省主要媒体总编辑和高级专家组成。征文截止日期为11月8日(以邮戳为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