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鼠剁掉尾巴染色变成金丝熊 宠物也能造假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6:20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5日消息:为了能赚到钱,不法商贩居然将老鼠垛掉尾巴,再染上颜色,变成了“美国进口宠物——金丝熊”,拿到街上叫卖。

  昨天上午11时,市南城管火车站广场中队巡查至火车站广场南侧入口处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蹲在地上,双手护住3个铁笼子,里面有一只兔子和两个像老鼠一样的金色小动物。他向过往行人叫卖:“美国进口的小宠物,长不大的金丝熊呀。”

  由于他属于无证占路经营,执法人员当场阻止并依法暂扣。在中队,当执法人员询问该男子是如何引进的进口动物时,他交代了内幕。原来,这些所谓“金丝熊”居然是老鼠!不法商贩根据孩子们喜欢小宠物的特点,就将老鼠捉来后剁掉尾巴染色变成“金丝熊”。
老鼠剁掉尾巴染色变成金丝熊宠物也能造假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和游客,这些所谓的小宠物身上常携带着许多细菌或传染疾病,不要给孩子买。

  作者:选稿:闵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