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动物日,不和谐的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6:3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是世界动物日,记者却亲眼目睹到一些不和谐的画面。

  镜头一:公园上演血腥斗狗

  记者来到珍珠泉公园时,这里正上演着一场场“肉搏战”——斗鸡、斗狗、斗马,场面暴力、血腥。一声哨响,斗狗开始了,两条狗在主人的带领下上场了,一出场它们就目露 凶光,怒视着对方。“5、4、3、2、1!”话音一落,主人松开拴狗链,两只早已按捺不住的斗犬立刻直扑对方,咬作一团。一只黑狗瞄准敌手耳朵,猛扑上去,狠狠撕咬,鲜红的血被激怒的狗甩得四溅,另一只狗也不甘示弱,用嘴巴猛戳对方眼睛,虽然,它们都疼痛地发出了凄厉的叫声,但仍厮杀成一团……

  这时候,不少家长拉走了围观的孩子:“太血腥了,孩子哪能受得了?”直到比赛结束,两只狗仍分不出胜负,死死咬在一起,完全失去了控制,驯狗员费了好大的劲才将浑身是血的它们分开。

  镜头二:鸽子闷死成佳肴

  在某农贸市场,记者看到,一位中年妇女要买鸽子,老板从铁笼中挑出一只,他一手抓起鸽子的爪子,一手紧紧揪住它的脖颈,塞进一旁的厚袋子中,鸽子还来不及叫上两声,就被活活闷死在里面了。接着,老板将鸽子从袋中取出,将头用力一扭,刷的一下就连毛带皮全都扒下,呈现在眼前的就是一个血淋淋的肉疙瘩。老板的动作很娴熟,三下五除二,几下就将顾客要的几只鸽子全扒皮了。面对目瞪口呆的围观者,老板一脸不以为然:“闷死的鸽子,血都留在身体里,这样的鸽肉才够鲜嫩。”

  镜头三:瞎眼宠物狗暴尸街头

  雨花路上,一只京巴已经死去了很长时间,路边一家商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这只京巴之前是人家养的宠物狗,后来,左眼不知怎么瞎了,主人就不要它了。这些天,它一直出没在附近。有时看着可怜,他会拿些剩饭剩菜端给这只瞎眼狗吃。“昨晚,一辆车开过去后,狗就倒地不起了,死了。”他感慨地说:“以前当宠物养着时多风光,瞎眼后就成流浪狗了,死了倒也好些。”金陵晚报记者王雅乐金海亮

  (编辑 小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