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泉路上救回痴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8: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5日讯(记者薛良诚实习生黄贵英)因恋情遭女方家人反对,今天下午,聊城小伙子王某绝望之下喝药后爬上青龙桥附近某招待所楼顶准备轻生,药性发作后又产生后悔念头。最终,110、120及时出动,将他救下后送医院急救。目前,王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下午2时3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青龙桥附近的某招待所,此时轻生小伙子刚被救下,小伙子20岁左右,因药性发作已经陷入昏迷状态。120大夫检查发现,若不及时抢救,小伙子 随时会有生命危险,随后民警将小伙子架上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

  据附近停车场人员讲,当时他看到这个小伙子趴在招待所楼顶上,半个身子已探出半空,十分危险,多亏民警将小伙子及时救下。招待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并不认识这个小伙子,至于他是如何爬上顶楼的,他们都没看清楚。

  随后,记者从110报警中心了解到事情的大体经过:半小时前,中心突然接到这名小伙子打来的电话,称自己因为感情原因不想活了,并已吞服了大量药片,在药性发作后又突然后悔,自己现在青龙桥附近某招待所楼顶,话还未说完,电话就挂断了。值班民警非常重视,立即向辖区派出所下达指令,不久,民警赶到现场,并当机立断爬上楼顶将已经不能动弹的小伙子背了下来。

  下午5时许,记者从济南市中心医院了解到,经过洗胃抢救,目前,自杀小伙已脱离危险。据苏醒过来的小伙子自己讲,他姓王,聊城阳谷人,因和女友恋爱遭女方家人反对,女友不久前曾为此自杀过,这次,他也因为寻不到女友下落,绝望之下寻了短见。

  在医生和民警轮番劝说下,王某表示,以后再不会做傻事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