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主力停赛国力小鬼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宁波专电本周的中甲联赛是一周双赛,今天下午3点半,河南建业队将在宁波体育场挑战陕西国力队。由于多名主力队员遭停赛,国力队不得不派出一帮年轻队,不过,可别小瞧这批毛头小伙子,小鬼当家的国力队愣是在第22轮比赛中逼平了不可一世的武汉队。

  在9月22日进行的中甲第21轮长春亚泰队对陕西国力队的比赛中,陕西国力队队员对裁判员判罚表示不满,多次出现了指责、谩骂、推搡裁判员的情况。结果,足协开出今年中甲 联赛最重的一张罚单,从联赛第22轮开始,王硕停赛4场,孙峰、李洋各停赛5场,王长庆停赛6场。今天下午同建业队的比赛,这4名队员只能在看台上做观众了。

  曾经在足坛掀起一股强劲“西北风”的陕西国力队去年降级后就一直处在内忧外患当中,今年联赛打到一半,国力被迫背井离乡,从自己的福地西安转移到浙江宁波。原来的总经理王珀不得不交出兵权,老帅叶宝增走到前台全面打理俱乐部的所有事宜。

  国力老总叶宝增同建业队同住在一家宾馆内,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叶宝增表示,球队目前多名主力遭禁赛,困难很多。在上轮比赛中,国力的两名外援都因为3张黄牌停赛,结果0∶3输给了江苏队。国力队目前积35分,排名第五。

  (记者 张耘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