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装运货骗走俩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16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 今报讯 骗子谎称家里装修,需要搬运水泥,将拉脚的俩师傅骗上楼,随后转身将挂在两个倒骑驴上的新办的车牌子偷走。

  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大东区东站货场附近聚集着十多辆等活儿的倒骑驴,这时从水暖市场内走出来一个3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表示他买了两袋水泥打算分别送到附近的东辽小区的2号楼和4号楼。本来一个地区只运两袋水泥雇一辆倒骑驴就足够了,但这个自称姓陈的 男子执意要雇两辆倒骑驴分别送这两袋水泥。急于赚钱的老张和老李也没有怀疑,就以每个人10元的价钱跟着这个姓陈的出车送货去了。

  两辆倒骑驴跟货主来到了东辽小区2号楼下,货主让老张将这袋水泥搬上3单元5楼,并让老张在门口等一会,说一会儿有人送钥匙过来。

  随后,另一辆倒骑驴被带到了东辽小区的4号楼,同样,姓陈的货主让老李把水泥先搬上5楼。

  老张和老李分别在楼道里苦等了足有20分钟也不见有人上楼送钥匙,赶紧下楼来找姓陈的货主,到了楼下,老张和老李傻眼了,原来钉在倒骑驴上的崭新的车牌子竟然被锯断偷走了。

  老张告诉记者,他的车牌子是上周花600元钱从交警队刚办下来的,被偷走的车牌子一定会被转手卖掉。老张说,在他们拉脚的地方就经常有人来兜售来历不明的车牌子,价格才200多元钱,因为倒骑驴的车牌子不像汽车牌子那样检查严格,所以每年新旧倒骑驴的车牌子更换时期,新牌照丢失现象严重,一些拉脚的为了防止车牌被盗甚至将车牌子直接挂到了脖子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