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忙于四处“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38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程鑫实习生范洪通讯员继伟)昨天凌晨,工人新村一对夫妻发生家庭矛盾,惊动了“110”,而矛盾的导火线是丈夫打麻将夜夜不归。据市巡特警支队民警介绍,长假期间,因为家庭矛盾而出警的次数明显增加。

  10月3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望春的李先生与妻子在家中大吵大闹,惊动了周围邻居。委屈的妻子向前来劝架的邻居倒起苦水,自9月30日晚上开始,丈夫每晚都要到外面与朋友喝 酒,每次都是凌晨2点左右才回来。当天上午说了他几句,他就不高兴了。李先生也不服气,“平常每天都在家,趁着放假过节才与朋友喝喝酒,有什么关系?”

  来自四川的张女士在宁波做小生意,平时忙碌的她决定在国庆期间好好放松放松。从10月1日下午开始,她就与几个小姐妹开始打起了麻将,几圈下来就是第二天凌晨。回家睡了一觉后,她又继续上阵,结果两天下来输掉了近1000元。丈夫再也忍不住了,和她大吵了一顿。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平时夫妻二人都忙着上班,在一起的时间相对较少,长假在家,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加之有些人喜欢喝酒打麻将,因此彼此之间的分歧就暴露出来,如果不加克制,互不相让,那么家庭矛盾就容易激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