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车带客十多次 超载拥挤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辆核定载客31人的快客,竟超载16人。最后车厢内挤得连售票员都不得不踩着座位把手到后车厢收车票钱。

  4日上午9:38,这辆快客从南京中华门车站驶出。这时有乘客问售票员什么时候到高淳,得到的答复是1个小时。接下来这位售票员就忙个不停,从上路开始,车就不停地停车带客。为了多载客,售票员在车厢座位中间加了一排小板凳,安顿新上来的乘客。到11:20车 才赶到高淳,“快客”先后12次在路边带客,共超载16人。

  让乘客不满的不仅是车的误点,还有乱收费。乘客本以为在站外上车票价会便宜,可这位售票员一口价:19元!比中华门车站还贵1块钱———记者手中南京中华门到高淳的车票是18元。更让人吃惊的还在后头,由于先上车后买票,车厢内塞满了人,挤在车前的这位瘦小而精干的售票员,竟然踩着一排排座位的把手,从一个个乘客肩头闪躲腾挪到车厢后,向乘客收车票钱。

  昨天回来时,在高淳新客运站外,记者碰巧再次上了这辆车,情景跟来时大同小异。(于英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