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不到工钱露宿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3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5日讯(实习生谭雯)两名民工为包工头干了一个多月的活,到头来拿不到工资,因没有路费回家,只得露宿街头。笔者经多方联系,包工头始终拒绝露面。

  今天10:00许,笔者在张店区一处新建生活小区的工地门外,见到了露宿街头的民工刘某和付某,他们随身携带着行李。据他们讲,从今年9月10日开始,他们先后跟着一名姓崔的包工头干活,并口头约定工资:付某1500元/月,刘某1400元/月。到现在为止,两人都干 满了一个月,可分别只拿到了200元和300元的工资,后来,老板以工资已经付清为由不再露面。两人没有路费,回不了家,只能露宿街头。

  崔某的上一级承包商周某说,工程款已经拨付给了姓崔的包工头。3天前,周某得知民工因拿不到工钱而露宿街头的事情后,当即与崔某联系,但崔某先是不承认有此事,后来一直不肯接电话,再后来,手机干脆处于关机状态。3天来,大家一直找不到崔某。

  笔者今天曾多次试图与崔某取得联系,崔某先是不接电话,再后来关了手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