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流动人口超500万 手续齐全可享免费计生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据广州市流动人口计生管理办公室的消息,广州流动人口已经突破500万,其中育龄人口总数达到247万,女性121万。

  据南方日报报道,根据第五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在广州居住半年以上的外来人口有331.29万。参考近期统计数据,这一数字可能已经超过400万。再加上居住不满半年的,估计广州全市流动人口已经突破500万人。其中,育龄人口总数有247万,育龄女性121万。总 体来看,流入广州的流动人口具有处于生育旺盛期育龄人员多、文化程度低、居住分散、计划外怀孕和生育多、行业分布广等特点。

  针对这些特点,广州市为流动人口尽量提供周全方便的计生服务。凡是手续齐全的外来人口都可在广州享受免费计生服务。该办还与广州市交委合作,让计生宣传广告牌走进180辆公交车,涉及40多个线路,并将在各客货运站场增设避孕套自动售卖机。(徐林郭艳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