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菜地里发现人面蜘蛛 五官朱红色酷似女人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18 北京娱乐信报
菜地里发现人面蜘蛛五官朱红色酷似女人脸(图)

人面蜘蛛乍一看很像是张女人脸,五官呈朱红色,轮廓十分清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信报讯(实习记者陈 燕)“我这里有‘人面蜘蛛’的玉照,这只蜘蛛长着一张白色的人脸,红眼睛、红鼻子、红嘴唇,惟妙惟肖!”家住丰台的刘女士说。

  刘女士介绍,这只“人面蜘蛛”是在自己老家张家口发现的。10月3日清晨,刘女士的哥哥在菜地给鸟找虫吃,突然看到菜叶上有只蜘蛛,长着一张酷似人的脸,这个意外发现让他欣喜不已,于是把它捧回了家。“人面蜘蛛”引起了刘女士全家人的关注,“我们全家 都特别喜欢它,我先生还用数码相机为它照了不少照片。”

  刘女士取出“人面蜘蛛”的玉照,相片上的这只“人面蜘蛛”,全身翠绿,有趣的是后背上的“人脸”栩栩如生,乍一看很像是张女人脸,五官呈朱红色,轮廓十分清晰。

  刘女士说:“洗照片时,店员还问我‘这只蜘蛛是玉的,还是翡翠做的呀?’我告诉他是真蜘蛛,他惊讶极了,说‘敢情就是《西游记》里的蜘蛛精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