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2岁马来西亚老翁结婚53次 最短婚姻只持续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1:02 新浪生活

  一名72岁的马来西亚男子本周第53次结婚。虽然他的一些婚姻只持续了数天,但他 仍坚持认为自己不是花花公子。

  卡马鲁丁最新一次婚姻的新娘也是他第一次婚烟的新娘。他于1958年与他的第一位新娘离婚。她现年74岁。在此期间,卡马鲁丁迎娶了51名女子,其中包括一名英国新娘和两名泰国新娘。

  《新海峡时报》援引卡马鲁丁的话说:“我不是一个花花公子,我只是爱看美丽的女子。”

  他说,除了最后一任妻子死于癌症之外,他以前所有的婚姻都以离婚而结束。他说:“我最短的婚姻只持续了两天,最长的婚姻则是与我最后一任妻子的,我与这位来自泰国的女子共同生活了20年。”

  卡马鲁丁是一名穆斯林,他可以一次娶四个老婆。按照传统,只要丈夫向妻子宣布离婚,离婚手续就完成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