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外企职员凌晨到机场接同事遇车祸被烧死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张小奋 实习生 何春辉) 昨天凌晨1时左右,广州经济开发区一家外资企业派车到机场接一名出差返穗的员工,不料回程途中发生车祸导致轿车起火,司机和一名随车保安因夹困在车内无法逃生,惨被活活烧死,而被接回的员工则逃出天生,但全身多处骨折。

  事发现场为北二环广花高速往广州方向的太和路段。记者昨晨接到报料迅速赶到现 场时,看到一辆7座的商务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下黑乎乎的铁架,在驾驶座位和后排的座位上,赫见两具被烧成焦炭的尸体,肚皮烧裂,肠子外流。由于车内仍冒出浓烟,四名特勤消防战士手持水枪不断向车内射水冷却。大约10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了解,两名死者均为男性,年龄在30-40岁之间,是广州经济开发区一家外资企业的工作人员,其中一名是司机,另一名是该公司的保安队长。事发前,两人正受单位之命往新机场接回一名出差的同事,不料返回途中追尾撞上前面一辆疑因故障而停在路上的平板拖车,致商务轿车起火燃烧,大火伴随浓烟瞬间席卷了整个车厢。

  据现场消防人员称,他们接到“119”指挥中心的调令后火速赶到现场时,已见该辆商务车火势凶猛,先期赶到的太和专职消防队员正在射水扑救。现场有关人员说,当时有3人被夹困在车内,后来只有1人成功逃生。指挥员立即命令起用一台水炮和一支水枪加速扑救。大火不到5分钟即被扑灭,但两名被困者已回天乏术。而惟一成功逃生的中年男子因全身多处骨折,被迅速送往武警医院救治。据了解,受伤男子姓刘,38岁,深圳人。

  昨天上午,在武警医院外二科,刘某躺在病床上向前来探望的同事谈起凌晨发生的一切,仍然惊魂未定,但他未肯向记者透露事发时的具体情况。据医生介绍,刘某左前臂有两根骨骨折,左肺挫伤,左肋骨骨折,目前无生命危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