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人太忙无暇照顾小狗 将其丢在车轮下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5: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在线消息 昨日早上6点多,一只小狗被人装进蛇皮口袋弃于成都市抚琴西路,连续驶来的多辆汽车将其碾得粉身碎骨。而小狗遭此厄运的原因是:主人因工作太忙,无暇照顾,只好狠下心来将小狗的生命了断。

  早上8点,当记者赶到抚琴西路时,白色的北京犬已经被过路人提出口袋,全身血肉模糊,气息全无。一些围观的老人不住摇头,纷纷谴责狗主人实在狠心。一名正准备上学的 孩子在看见小狗的惨相后,不禁当场痛哭。

  狗主人不知去向。一位守门的大爷告诉记者,昨日早上,他看见一名年龄在25岁左右的男子提着一个蛇皮口袋来到抚琴西路,将口袋放在了快车道上后,袋子里的东西还在不停蠕动,男子站在路边看了大约2分钟后,很快消失。接着,飞驰而来的汽车从蛇皮口袋上碾过,袋子里传出几声凄惨的狗叫。

  随后,几位老人将蛇皮口袋仔细翻看后,找出一张纸条,上面是主人的留言。

  “贝贝,对不起,我实在太忙了,而你也太淘气了,我没有时间来照顾你。我的朋友都很忙,没有人会要你。我们毕竟生活了两个月,这样选择是迫不得已,虽然残忍一点,但还是为你好。所以,请你不要怪我……”落款是:阿熊。

  尽管主人也有苦衷,但是群众还是觉得这样处理太不人道。最后,一位大爷走来,将死去的小狗带走,准备拿出去掩埋。 华西都市报 记者母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