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出现新特点:上午空闲 下午忙碌 晚上闹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58 浙江在线

  “十一”长假进入第六天,市民开始陆续进入休整期,而外地游客也开始返程。昨天的交通出现新特点:上午空闲,下午忙碌,晚上闹猛。

  昨天上午8时,部分景区道路仍实施单向通行。到10时,景区道路通行良好,中午开始异常空旷,车流量很少,下午2时起,长桥、虎跑、岳庙景点一带车辆又出现排队情况。此时,从各个方向进入北山路、湖滨路、南山路、虎跑路、杨公堤的人流量非常大,景区交通 略显繁忙。

  到晚高峰时刻,杭城交通开始闹猛。在南山路,从中国美院到万松岭路一带都停满车辆,湖滨路也有近万人出入。最闹猛的还在北山街。交警部门分析,这主要是长假后期,市民的亲朋好友聚会增多,加上宝石山的灯景让游客流连忘返。

  此外,前天,全市发生三起交通死亡事故,造成3人死亡。前天中午12时40分,余杭区乔司镇朝阳村一组路段(村道),一辆正三轮摩托车与行人相撞,造成行人死亡。前天晚上9时30分,西湖区天目山路浙江省化工研究院门口,一辆轿车与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前天上午7时5分,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钱家滩一组路段(村道),一辆微型普通客车与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于昨日死亡。

  又讯10月3日上午,在320国道转塘段,发生一辆黄沙车和一辆从杭州驶往富阳方向的桑塔纳轿车追尾,导致三死一伤(本报10月4日曾作报道)。

  为了防止悲剧再次重演,从前天起,西湖交警大队在该路段用上了先进的专抓超速的武器——6F雷达测速仪,对由此路段进出杭城的车辆进行整治。

  截至昨天下午5点,共有200余辆违法超速车被逮牢。这里头,超速车以本地的高档轿车居多,其次是外地车辆,其中,车速最快的达到每小时123公里,超出每小时100公里车速的就有40余辆。交警提醒,长假进入尾声,为了安全回家,返程的游客、运货的大型车辆,请控制好跟车距离、不要开快车。此外,长假期间,市民游山玩水,容易劳累,所以长假后期,请调整好状态,切勿疲劳驾车。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张谆 顾晓军 本报记者 徐曼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