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名蒙面劫匪持枪抢走价值60余万元金银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07 新文化报

  本报双辽讯(记者 冬松 黄维) 10月6日13时26分,双辽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双辽市新市街物华楼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发生劫案,5名蒙面劫匪持枪抢走价值60余万元金银饰品。

  据四平、双辽两地警方介绍,当日13时20分许,5名蒙面劫匪闯进位于双辽市最大的新市街物华楼综合市场一楼的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进门后,一名持枪劫匪大喊:“别动!抢劫!都趴下!”店内的三男一女全部照做,蹲在地上的店员听到劫匪对话:“拿大的。” 待劫匪扬长而去后,店员发现,店内的手镯等较粗重的金银首饰都被掠走。双辽市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封锁现场,着手调查。据周围群众反映,劫匪得手后,乘坐一辆无牌照红色捷达轿车迅速逃离现场。双辽警方立即将案情上报,四平市公安局、省公安厅刑警总队领导先后赶到双辽指挥抓捕。同时,双辽市公安局300余名警力全部出动,排查市内可能容留外来人口的场所,并在双山镇、卧虎镇等地设下卡点,盘查可疑人员及可疑车辆,切断劫匪逃往通辽、内蒙古、长岭、四平等地的退路。

  双辽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严立复介绍,该案为双辽市建国以来最大的一起抢劫案,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是一家个体金店,规模较大。由于店内没有安装监控系统和无线报警装置,目前有价值的线索有限,刑警正在全力寻找调查目击者,据警方判断,劫匪极有可能是流窜作案。

  记者在现场发现,被劫公司位于双辽市最繁华的新市街,门口正对街面,视野非常通透。截至发稿时止,抓捕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