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一农民自费买飞机搞旅游被喊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武汉10月7日专电(王德华、田建军)国庆期间,湖北省鄂州市一农民自费购买一架轻型水上飞机,从事岛上旅游观光,由于没有办理任何飞行手续,4日被有关部门责令停飞。

  这架轻型水上飞机是鄂州市梁子湖区梁子岛农民方国平花38万元购买的,用于承揽梁子岛空中观光旅游业务。43岁的方国平是梁子岛上一小私营企业主,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获 悉超轻型水上飞机获“准生证”的消息,便萌发了在梁子岛开发水上飞机观光旅游新项目的想法,并得到梁子岛管委会的支持。

  据悉,这一项目9月24日营运后,每架次乘坐两名乘客,每名乘客收费100元,吸引了不少来自武汉、黄石和鄂州市的游客,生意火红,成为了梁子岛旅游的一个亮点。

  鄂州市梁子湖区区长熊明新说,责令其停飞的原因是该飞机未经民航和安全部门批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待办理有关手续并经有关部门作出安全评估报告后,政府部门再决定是否让该飞机重新上天。

  (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