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明起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3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6日讯(记者刘雪莲) 从10月8日开始,2005年研究生招生将开始网上报名,今年是全面实施网上报名的第一年,在前期试报名过程中,不少考生在报考点的选择上出现了问题,省招办提醒考生,考生网上报名时,一定要慎重、准确选择报考点,一旦发现填报有误,一定要在10月31日网报结束之前予以更正。

  据省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报考点不能随便选择,不同的考生有不同的选点原则。据 悉,山东省招生办公室报考点只接收推荐免试生的报名信息,其他类型考生信息均视为无效信息;报考MBA联考、单考的考生须选择本人所报考的招生单位作为报考点;报考建筑设计类专业的考生,只能就近选择山东建筑工程学院或青岛理工大学两处报考点;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石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莱阳农学院、济南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建筑工程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聊城大学、烟台大学,这些报考点只接收学校所在地报考本校的应、往届考生。

  其他报考各类统考科目(包括法硕)考生均要选择户口所在地或工作、学习单位所在地的报考点进行报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