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站旁能否挂张示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车站旁能否挂张示意图
  施工建筑挡住乘客视线,只能看见“西安”两个字。(记者辛平摄)

  本报讯(记者辛平)近日,在西安火车站发生了这样奇怪的事情,不少乘客发现他们找不见火车站了,纷纷向记者投诉,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现象呢?昨天,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国庆长假期间,古城西安格外迷人,全国各地不少游客纷至沓来。可是在西安火车站不少乘客发现他们找不见火车站,原因是火车站被城墙建设的各种脚手架和护网挡住了,他们看不见。来自湖北的黄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烦恼,10月6日旅游完毕准备坐火车回家,坐公交车到了火车站却发现火车站看不见,黄先生只好向路人询问,才算是把路问到,要绕开从两边经过才能到车站广场。

  在火车站公交车站附近设点、负责工商投诉的火车站工商所的一位工商人员也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接待的群众问路实在是太多了,大家都反映看不见火车站在哪里?随后,记者来到公安站前分局的报警点,一位民警也说,这几天问火车站的群众确实不少,原因就是建筑施工挡住了视线,虽然已经到了火车站却怎么也找不到,尤其是人生地不熟的外地游客。

  城市改造施工本来是为了方便群众,一些建设单位也曾打出过:“施工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支持”的人性化标语。可是是否能够再进一步呢?如果能够把一个巨幅的火车站道路绕道示意图挂在施工现场,不是对群众更方便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